非直饮水

持续性一事无成。

【翻译填词】败北的少年(cover kemu)

大家好我来丢人了()

—————————————————————

东奔西逃 风声鹤唳

止步时 已经是 钢筋水泥的废墟

众皆所向 那名为“英雄”的奇迹

梦再真切 也无人赐我余力

预想的结局 早都已经看清 

无一例外遥不可及

败北的少年 将现实讴歌

也想随晚风 一同跃向 辽远静谧深空

这无边黑夜 若也值得着色

我们便且 匍匐 向前 

颅内喧鸣 撕扯不休

喘息间 穷追不舍 是奇迹殷勤造访

“你之所向 这名为‘英雄’的梦想

此时此地 请允我赐你余力”

廉价的糖果 毫不吝啬递来

孩童依然 垂首缄默

败北的少年 将存在讴歌

于天边晚昏 烧云沉沉 仍逊色十之九分

这无边黑夜 若也值得着色

我们便且 匍匐 向前

仍是 匍匐 向前

察觉到心跳 鼓起沉重呼吸

“承蒙关照 无福消受”

(败北的)败北的少年 将平凡讴歌

举头三尺 于我只有 风与无言云天

无名的传说 与我擦身而过

就此别过

败北的少年 将现实讴歌

溃倒在地 失陷泥沼 答案渺茫依旧

这无边黑夜 也有别样色彩

我们便且 匍匐 向前

仅是 匍匐 向前 

评论(1)

热度(9)